“万人助万企,新区在行动”—— 助力长春新区企业发展专场人才招聘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9-09-16 浏览 907 分享

 

为深入推进长春新区“万人助万企”行动,促进在长高校毕业生留长就业创业,9月10日,由长春新区会同中国吉林高新技术人才市场指导委员会办公室、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春市人才服务中心、长春市就业服务局共同举办的“万人助万企”系列服务-助力长春新区企业发展专场人才招聘会在长春市人才中心成功举办

图为招聘会现场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亚泰制药、迪瑞医疗、京邦达(京东物流)等165家优质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我市及白城、四平等地区高校毕业生和各类求职者2000余人参加,招聘会还得到吉林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和长春工业大学等在长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的大力支持,按招聘岗位有针对性的组织了2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会。据统计,本次招聘会活动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0%以上。

招聘会图片IMG_20190910_090753.jpg

图为京东物流在接受媒体采访


图为长春新区人社局局长侯俊平和长春市人社局副局长张咏刚

在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招聘会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未就业登记人员服务群等宣传方式推送活动信息,并在现场设立咨询服务台,张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制登记公告,共为42名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进行实名登记,进一步提供就业创业服务。活动现场还提供了长春市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服务指南、就业见习基地申请、长春青年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创业项目推介、创业小额担保贷款、人才公寓优惠政策等宣传及咨询服务,共提供指导性培训500余人次,并发放了《长春市促进高校毕业生留长就业创业服务汇编》手册。


 


图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登记服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