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新区金秋招聘月”暨“2022年长春新区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主题网络双选会--长春工业大学站活动公告
日期:2022-09-21 浏览 947 分享

为深入贯彻国家、省市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帮助企业解决招工稳工难题,强化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搭架求职招聘对接平台,促进人才有序流动,有效推进“万名高校毕业生进新区行动计划”,长春新区拟开展“长春新区金秋招聘月”暨“2022年长春新区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主题网络双选会--长春工业大学站,具体安排如下。

一、主办单位

长春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春工业大学。

二、活动时间

9月28日(星期三)13:30-16:30。

三、双选会举办平台与活动形式

1.举办平台:慧就业平台(企业注册登陆网址:https://enterprise.hjiuye.com/user/login);

2.活动形式:网络视频双选会+视频面试。

四、参会企业及学生

1.长春新区重点行业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及区内其他各类企业。企业报名及参会方式见附件1--《长春新区网络视频招聘会企业报名参会指南》;

2.长春工业大学应往届毕业生。院校毕业生情况见附件2--《长春工业大学2023届生源信息》。

五、联系方式

1.长春新区联系方式。

刘老师:18626667820

2.慧就业平台企业技术支持。

孙老师:17600673259(微信同号)

 

附件:

1.长春新区网络视频招聘会企业报名参会指南.docx

2.长春工业大学2023届生源信息

 

 

                长春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