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创汇长春产业加速平台落位北湖未来科学城
日期:2024-03-12 浏览 178 分享

二月二,“龙抬头”。3月11日,海创汇长春产业加速平台落位暨首批落位项目签约启动活动在北湖未来科学城核心区——长新创谷举行,标志着又一重大创新产业加速平台项目落位北湖未来科学城,加快落地科技创新型企业,加快布局符合新质生产力发展方向的未来产业项目,北湖未来科学城持续释放创新集聚虹吸效应。长春市委常委、长春新区党工委书记华景斌,海创汇科技创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长文出席活动并启动海创汇长春产业加速平台。


图片


海创汇是首批“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服务平台”、首批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现有培育加速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数量达175家。此次海创汇长春产业加速平台在北湖未来科学城正式启动,是长春新区与海创汇合作升级版,聚焦工业互联网、高端装备制造、光电信息等长春特色的优势现代化产业。启动仪式上,首批落位的6户科技创新企业进行集中签约,岱悟智能、泛谷创意、品览数据等企业正式入驻,下步还将有若干批次科创企业陆续入驻,为北湖未来科学城提供坚强人才保证和技术支持,依托创新资源、模式与成熟园区运营经验,充分释放大企业产业资源优势,激活中小企业的创新潜能,助力北湖未来科学城高效高质量建设。


图片

图片


启动签约活动后,华景斌实地走访海创汇入驻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技术创新及拳头产品等情况。华景斌表示,长春新区聚焦北湖未来科学城发展建设,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全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创高地,海创汇长春产业加速平台的落位将进一步为北湖未来科学城发展集聚人才优势、汇聚创新动能,长春新区将充分做好各类要素保障服务,助力企业开拓市场,培育企业发展壮大,希望入驻企业扎根长春,以创新引领发展的理念,持续深耕优势领域,深度融入本地市场,与新区共同投身北湖未来科学城建设发展。


图片


长春新区有关部门还与企业代表们举行了域外落位企业座谈会,围绕企业项目落位与发展进行交流,企业家代表们纷纷表示,相信通过海创汇的赋能加速,企业未来将在北湖未来科学城这片创新沃土上迸发出新的活力与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