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新春首个区域总部落位北湖未来科学城
日期:2024-03-04 浏览 243 分享

2月25日,龙年元宵佳节后首日,中建三局城建有限公司揭牌活动在北湖未来科学城核心区——长新创谷举行,此次揭牌标志着甲辰龙年长春新区首个区域总部项目正式落位。长春市委常委、长春新区党工委书记华景斌,中建三局北方分局副局长、中建三局城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钱辉斌共同为企业揭牌。


9.jpg


中建三局是全球建造业的标杆企业。多年来,中建三局与长春新区多领域通力合作、同频共振,在多领域取得丰硕成果。此次落位的中建三局城建有限公司,是中建三局下属独立法人企业,也是中国建筑集团在吉林省孵化的唯一一家实体运营法人公司、北方区域总部,注册资本金3.6亿元,管理人员1230人,辐射辽宁、吉林、黑龙江等省市区域,在建项目50余个,涵盖铁路、公路、城市轨道交通、水务环保、房屋建筑等多业务领域。落位后将有力支撑区域基础设施建设,为区域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10.jpg


中建三局城建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江志平,公司有关负责人,长春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丽光,长春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韩庆福,新区相关部门、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