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景斌到佐丹力159产业园 调研企业科技创新和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情况
日期:2024-01-15 浏览 170 分享

       1月8日,长春市委常委、长春新区党工委书记华景斌到佐丹力159产业园调研,实地踏察企业科技创新和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情况。佐丹力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韩丹参加活动。


W020240109297628574525_ORIGIN.jpg



        在佐丹力杂粮博物馆和新生产线,华景斌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研发创新、产品投产、市场拓展、公益服务等情况,现场办公调度,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华景斌对佐丹力重视科技创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表示赞赏。华景斌指出,长春新区加快构建“1310”高质量发展格局和“311X”现代化产业体系,高标准打造永春现代生物医药城、长春北湖未来科学城,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不断培育壮大区内企业。希望佐丹力不断擦亮农业龙头企业金字招牌,与新区主导产业紧密结合,深耕大健康产业赛道,以市场为导向,持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深化与科研院所科技合作,不断推出百姓认可的好产品,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健康生活需求。华景斌鼓励企业在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方面持续探索,为加快构建现代农业和大健康产业体系探索新实践、走出新路径,助力区域实现创新高质量发展。

        韩丹对长春新区长期以来给予企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长春新区发展潜力十足,主导产业集聚成势,城市建设日新月异。下一步将积极结合市场需求,持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长春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长春新区工信局、住建局、农林水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