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长春新区建筑、机械工程职称申报材料现场审核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08-09 浏览 1571 分享

驻区各企业:

      按照全省职称工作部署,长春新区人社局从今日起开始本评委会评审的建筑工程、机械工程纸质材料审核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审核地点。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主楼二楼职称评审材料受理处-新区受理窗口。 

      二、审核时间。8月9日--8月12日。

      三、疫情防控要求。进入工作场所,请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佩戴N95口罩、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扫码、测温、登记,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

      四、材料要求。见附件1。

     五、通知发送方式。现场审核、缴费、答辩等通知和公示的发布方式,全部采用网站或短信方式。请及时关注“长春新区人才就业网”或登录“吉林智慧人社”查询。

六、联系方式。

电话:0431-80793717/80793744,QQ群:1051907505

 

附件:

1:纸质材料提交说明.docx

2:长春新区机械工程专业纸质材料送审人员名单.xls

3:长春新区建筑工程专业纸质材料送审人员名单.xls



  

                              长春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