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长春新区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职称参评人员评前公示暨答辩预告
日期:2023-06-30 浏览 2656 分享

驻区各相关单位及申报人:   

按照省人社厅职称评审工作统一安排部署,授权长春新区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的工程系列医药工程、电子工程、机械工程、建筑工程专业的参评人员,已经完成参评资格审核工作现进行评前公示公示期为2023630日至76日(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进行反映同时提供有关证据和准确联系方式并署名和告知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我们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做出相应处理。凡匿名、冒名、假名且线索不清的举报不予受理对诬告陷害、干扰职称评审工作的人员将严肃查处。 

答辩工作正在筹备中具体工作安排以长春新区人才就业网站、官方短信通知为准。请按照要求及时进行缴费答辩前不缴费或者无故不参加答辩的自动失去参评资格  

联系地址:长春市北湖科技开发区龙湖大路5799

联系人:姜羽思   联系电话:0431-80793717

附件:2023年长春新区职称评审参评人员评前公示名单.xlsx




  

  长春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