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长春临空经济示范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者(普通工作人员) 线上面试的通知
日期:2022-11-18 浏览 1250 分享

一、面试时间及准备事项

面试时间:2022年11月20日。

本次线上面试无试考环节,面试当天考生具体上线时间请关注手机短信或邮箱通知。进入线上客户端后会有在线工作人员引导考生完成面试,具体操作教程详见《附件1》。

本次线上面试考生须自行准备符合要求的面试设备、监控设备和面试场所。为了保证远程在线监考需要,考生须在面试全程同时开启两路在线视频监控,并在电脑中提前下载腾讯会议客户端。

二、面试环境、电子设备软硬件要求

考生应自行准备符合以下要求的面试设备和面试环境:

1.面试场所

考生应选择安静、光线充足、独立的空间独自参加面试。面试全过程严格禁止无关人员出入面试场所。

2.用于线上面试的电脑

(1)需准备能够正常上网的电脑,电脑操作系统要求为Windows(推荐Win7、Win10)。

(2)面试用的电脑具备可正常工作的摄像设备(内置或外置摄像头均可)、扬声器(内置或外置扬声器均可,但禁止使用任何型号的耳机)、麦克风(内置或外置麦克风均可)。

(3)面试期间将全程使用摄像头,需确保电脑摄像头开启,无遮挡。

(4)如使用笔记本电脑请保持电量充足,建议全程使用外接电源。

(5)正式面试时应关闭电脑上与面试无关的网页和软件,包括安全卫士、电脑管家及各类通讯软件,以免由于被动弹窗导致被项目组判定为作弊。

6电脑应提前下载腾讯会议客户端(下载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ownload?mfrom=OfficialIndex_TopBanner1_Download)。

3.用作第二视角监控的设备

(1)带正常上网功能的智能手机或平板设备,必须带有可正常工作的摄像头。

(2)监控设备需具备扫描二维码的功能。

(3)手机或平板支架:将智能手机或平板设备固定摆放,便于按监控视角要求调整到合适的位置和高度。

(4)确保监控用的设备电量充足,建议全程使用外接电源。

(5)开启监控视频前应关掉与考试无关应用的提醒功能,避免来电、微信、或其他应用打断监控过程。

4.网络条件要求

(1)面试场所应有稳定的网络条件,支持面试设备和监控设备同时联网。

(2)网络宽带不低于20Mbps,建议使用宽带50Mbps或以上的独立光纤网络。

(3)网络上传速度不低于2MB/s。

(4)建议考生准备4G等手机移动网络作为备用网络,并事先做好调试,以便出现网络故障时能迅速切换备用网络继续面试。

三、注意事项

考生在面试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出现下列情形之一者,按作弊论处,成绩记0分:

1.使用手机或其它电子设备查看资料、信息,与考场内外任何人士通讯或试图通讯的行为;

2.由他人替考或者冒名顶替他人参加面试的;

3.采取任何形式协助他人作弊、本人作弊、本人参与作弊及接受别人协助面试等行为;

4.无视监考人员警示,继续不规范行为或故意切断监控设备的;

5.用手机或其他电子设备拍摄录制试题的;

6.面试过程中佩戴耳机、左右张望、与他人交头接耳、传递物品、私藏夹带、传递纸条、拨打或接听电话的;

7.面试过程中打开除答题页面外的其他页面、系统的;

8.考中离开监控范围的;

9.经监考人员认定为作弊,并查证属实的其他情形。

 

长春临空经济示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18日



附件:操作流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