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新区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职称材料审核确认人员评前公示暨答辩预告
日期:2022-09-07 浏览 1430 分享

各相关单位及申报人:  

按照省人社厅统一部署,授权长春新区组建的电子、医药、机械工程、建筑工程专业已经完成参评人员材料审核工作,现进行评前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9月7日至9月13日(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进行反映,同时提供有关证据和准确联系方式,并署名和告知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我们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做出相应处理。凡匿名、冒名、假名且线索不清的举报不予受理,对诬告陷害、干扰职称评审工作的人员将严肃查处。

  答辩工作将于近期进行,具体人员及时间安排以长春新区人才就业网站公布、官方短信通知为准。请按照通知要求进行缴费,逾期不缴费的以及无故不参加答辩的,自动失去参评资格。

 

联系地址:长春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人才就业服务大厅(龙湖大路5799号)

联系人及电话:  姜羽思     80793717

 

附件:

1.电子工程专业材料审核确认人员名单.xls

2.医药工程专业材料审核确认人员名单.xls

3.机械工程专业现场审核确认人员名单.xls

4.建筑工程专业材料审核确认名单.xls


 

 

 

                     长春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