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长春市青年创新创业领军人才选拔表彰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09-02 浏览 1288 分享

驻区各企业:

    现将长春市人社局印发的《关于开展2022年长春市青年创新创业领军人才选拔表彰工作的通知》(长人社办〔2022〕69号)转发你们,请按通知要求,认真做好选拔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请各企事业单位按照选拔范围、评选条件,认真做好选拔推荐工作,并在本单位进行公示。此次推荐申报材料采取电子版格式上报,包括2022年长春市青年创新创业领军人才推荐一览表EXCL格式、证明材料册PDF格式(封面、目录、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证、企业营业执照、年度报表、纳税证明、社保证明、劳动合同、科研技术获奖证书、科研立项、荣誉奖励、学术论文、专利、承诺书、纪检证明、公示等相关材料)。于2022年9月8日下班前将推荐材料发送至新区人社局指定邮箱905606294@qq.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宏伟        联系电话:0431-80798161


    附件:关于开展2022年长春市青年创新创业领军人才选拔表彰工作的通知及附件.zip

 

                                  长春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