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长春新区公安分局视频面试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05-20 浏览 15280 分享

按照《2022年长春新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安排,拟于近期开展2022年长春新区公安分局视频面试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打印面试准考证

考生登录长春新区人才就业网--招考报名--打印准考证页面打印面试准考证;

打印准考证时间:2022年5月21日9:00-5月22日12:00,逾期将无法打印准考证,产生的后果考生自行负责。

二、进入面试通知群

考生按照岗位进入相应面试通知QQ群(二维码见附件),申请入群时验证信息请输入“姓名-面试准考证号”,入群后按照格式“姓名-面试准考证号”修改群名片。面试准考证号不作为面试顺序依据,面试顺序会于面试当天在QQ群发布。

三、面试时间及安排

面试具体时间安排将在QQ群内通知。本次面试进行2轮(其中0203岗只进行一轮面试),第一轮考察考生综合能力,面试成绩及进入第二轮面试人员名单在所有考生第一轮面试结束后于QQ群内公布,0201岗参加第一轮面试共814人,分1组进行,按面试成绩前75名进入第二轮面试;0202岗参加第一轮面试共2056人,分2组进行,每组按面试成绩前15名进入第二轮面试。第二轮考察考生专业能力,按照招考人数1:1的比例确认拟聘人选,成绩相同的进行下一轮面试(有优先条件要求的优先确定为拟聘人选),面试成绩及拟聘人员名单在长春新区人才就业网公布,聘用前自行放弃的或经复核考察、政审、体检(待疫情缓解后进行)等环节不合格的,在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附件:长春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须知.docx


 

 

长春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