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春新区开展2021年度人才政策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10-09 浏览 1541 分享

各驻区企业:

为突出政策引导作用,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协助企业引育更多高层次人才,依据《长春新区加快高层次人才集聚若干政策》文件内容,将于近期开展2021年度人才政策申报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申报时间:2021109—1022

二、具体要求

(一)享受政策人才所在企业应符合长春新区主导产业发展方向,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工商、税务及统计关系在新区,且新区参与税收分成。

(二)符合长春新区扶持政策的同类事项,按最优惠的政策执行,不重复执行;涉及省、市、区共同承担相应扶持资金的,按照省、市相关政策规定执行。

(三)享受政策资金支持的企业,应在长春新区持续经营。自政策兑现结束之日起五年内工商注册、税务登记不得迁离新区。发生迁离的,须退还所享受的政策扶持资金。

(四)支持对象凡存在弄虚作假、虚报瞒报、套取资金或不按规定用途使用资金等情况,须追回已拨专项资金,并记入长春新区扶持对象诚信档案;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五)请各驻区企业认真阅读政策条款及申报要求,先行提交申报材料电子版至所在开发区党政综合办公室初审,通过后提交纸质版材料。

1、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长春新区人才工作办公室

   0431-81335764  13756554422

2)高新区党政综合办公室

王晓棠  0431-89689478  21635630@qq.com

3)北湖科技开发区党政综合办公室

 谦  0431-89672990  94532688@qq.com

4)空港经济开发区党政综合办公室

    0431-82158603  446900900@qq.com

2、申报材料下载网站及QQ服务群

长春新区政务网:http://www.ccxq.gov.cn/

长春新区人才就业网:https://rcjy.ccxq.gov.cn/

企业QQ服务群:281102624


附件:

1.人才政策条款及申报要求.docx

2.2021年度长春新区人才政策申请表.docx

3.申报材料文件夹模板.zip


 

 

长春新区人才工作办公室

202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