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长春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办中小学校编外合同制教师面试通知
日期:2021-07-27 浏览 6600 分享

根据《2021年长春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办中小学校编外合同制教师公告》的招聘程序,现将面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面试对象

通过笔试、心理测试,按照笔试成绩按岗位从高分到低分以拟聘人数的1:3比例确定的人选并且现场原件审核通过人员(放弃面试或验证不合格人员已按照成绩顺次递补,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与地点

面试时间:7月28、29日;

面试地点:长春高新第一实验学校(编制各组考生考试时间,相应考试学科顺序等均在群中通知考生随时关注QQ群中信息

三、面试形式

1.面试形式。采取以随机抽题试讲与答辩的形式进行,试讲与答辩总时间为8分钟。试讲(微型课)时间控制在7分内,重点考察考生掌控教材、把握难点、语言表达、板书书写、思维反应等。答辩控制在1分钟内,答辩由主考官现场提问而定。

校医与财会岗位。面试主要围绕岗位特点,以案例分析、常识知识、解决实际问题为主,来考察考生专业素养。

2.成绩公布。考生参加面试结束时,工作人员将在当场让考生确认本人面试成绩并签字。面试成绩排名将在长春新区人才就业网公告,请考生关注网站信息。

3.防疫要求。所有考生须持身份证、准考证入考场,并出示“吉祥码”、“行程码”,体温正常并规范佩戴口罩方可进入。7月1日以来江苏南京市来(返)区人员,需持2日内(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6月20日以来云南瑞丽市和6月30日以来云南陇川县来(返)区人员,需持3日内(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7月20日以来辽宁沈阳市沈河区和铁西区、7月19日以来广东中山市、6月30日以来安徽省和县、7月17日以来江苏省宿迁市、7月17日以来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和经开区、四川省泸州市、安徽省芜湖市来(返)区人员需持3日内(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附件:2021年新区招聘教师进入面试名单.xlsx


 

长春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长春新区教育局

                       2021年7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