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新区关于“高端人才年度奖励项目” 和“人才住房保障项目”的名单公示
日期:2021-04-19 浏览 1338 分享

按照《关于开展2019年度“长春市高端人才年度奖励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长人社联〔2020〕36号)和《关于开展2020年度“长春市人才住房保障支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长人社联〔2020〕35号)要求,我局按照程序组织开展了有关项目的申报工作。

经审核,长春新区共有970人符合2019年度“高端人才年度奖励项目”政策标准,685人符合2020年度“人才住房保障项目”政策标准。现将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可在公示期内向长春新区人社局反映。 

举报电话:0431-80798161 


附件:2019年度“高端人才年度奖励项目”人员名单(长春新区).xls

      2020年度“人才住房保障支持项目”人员名单(长春新区).xls


 

 

                    长春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