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
3K~4K/月
环境好
双休
五险一金
交通方便
管理规范
有年假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前台/总机/接待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大专
工作经验经验不限
性别要求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不限
年龄要求20-26
试用期一个月
试用期薪资3000元/月
工作地点朝阳区/桂林街道
职位描述
任职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综合素质优秀者可放宽至大专学历; 2.身高170CM及以上,品貌端庄,举止大方,有亲和力; 3.熟练使用MS Office办公软件及办公自动化设备; 4.有行政管理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 5.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6.具备高度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服从上级管理。 岗位职责 1.负责办公电话接听,来访人员的接待; 2.负责公司5S检查; 3.日常办公用品及固定资产的日常管理,办公设备的维护; 4.负责办公区域物业管理沟通; 5.完成上级领导交待的其他工作。 工作地点 长春市人民大街4111号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