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外国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民营  专业服务/财会/法律  2000万人民币  100-499人
4个
招聘会职位
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4-01-24 08:06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介绍
吉林省外国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中文简称“吉林外服”英文缩写“JLFESCO”)成立于1991年,是吉林省内率先开展专业人力资源服务、具有一定服务规模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是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吉林省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单位,长春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单位,吉林省十大服务业名牌企业,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能力指数“AAAAA级”企业。

吉林外服目前向众多中外知名企业以及机关事业单位提供人力资源业务流程外包(HR BPO)、业务外包、人员派遣、人才招聘、商务咨询服务以及人力资源管理咨询等多元化、全方位的服务,为千余家企业、近10万员工提供专业高效的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和解决方案。
企业福利
环境好
双休
五险一金
朝九晚五
交通方便
有年假
招聘会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