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新区2024年公开招聘博士人才面试公告
日期:2024-03-20 浏览 620 分享

根据有关规定和工作安排现就长春新区2024年公开招聘博士人才面试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面试时间

2024324星期),面试当天考生早7:30开始入场8:00入场结束。

面试地点

长春新区政务服务中心(长春市中科大街2106号)二楼。

面试当天需要携带的材料

本人务必携带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原件

注意事项

本次面试不收取面试费。

二)考生应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达考点封闭入闱,面试当天8:00前未入闱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期间面试考生应履行规定义务遵守面试

纪律要求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自觉做到六不准”:

1.不准面试时讲出自己的姓名及有可能影响面试结果公平公正的其他信息

2.不准着行业制服或明显标识服装及饰品例如党徽、耳环、耳钉、项链、手镯、手表、发卡、头花、胸针等进入面试主考室

3.不准在面试封闭管理期间使用手机、电子腕表、平板电脑等具有通讯功能的设备带入封闭场所的手机等电子产品须关闭闹钟后关机并封存

4.不准未经允许擅离候考室

5.不准违反保密、回避规定

6.不准有其他影响面试公平、公正或面试工作正常开展的言行。

候考考生需离开考点的应提出书面申请经批准同意后按放弃面试资格处理。面试时考生应按照要求答题。面试结束后考生到候分区等候本人面试成绩。考生本人面试成绩公布后立即离开考点不得在考点内逗留。

面试工作结束后所有考生后续体检的相关事宜,均由招聘单位适时点对点通知考生本人,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如手机号码等联系方式发生变化的需及时主动与招聘单位联系否则产生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温馨提示

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位置合理规划出行线路保证准时到达考试场所。

(二)建议考生考试期间佩戴口罩

面试工作如有调整将在长春新区人才就业网(https://rcjy.ccxq.gov.cn/发布公告请考生予以密切关注。

 

长春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