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长春新区公开招聘机关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日期:2024-02-20 浏览 1906 分享

根据工作安排,现就2024年长春新区公开招聘机关工作人员面试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面试时间

(一)管理学类、经济学类2024225日上午,考生7:20入场结束。

(二)工学类、文学艺术类2024225日下午,考生1230入场结束

、面试地点

长春新区政务服务中心2202多功能厅(长春市宽城区中科大街2106号)。

面试当天需要携带材料

本人务必携带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原件)。

、相关要求

(一)考生应严格按照招聘单位通知的时间到达考点封闭入闱。未按照通知时间入闱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期间,面试考生应履行规定义务,遵守面试纪律要求,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自觉做到“六不准”:

1.不准面试时讲出自己的姓名及有可能影响面试结果公平公正的其他信息;

2.不准着行业制服或明显标饰服装及饰品(例如:耳环、耳钉、项链、手镯、手表、发卡、头花、胸针等)进入面试主考室;

3.不准在面试封闭管理期间使用手机、电子腕表、平板电脑等具有通讯功能的设备(带入封闭场所的手机等电子产品须关闭闹钟后关机并封存);

4.不准未经允许擅离候考室;

5.不准违反保密、回避规定;

6.不准有其他影响面试公平公正或面试工作正常开展的言行。

(三)面试时,考生应按照要求答题。面试结束后,考生到候分等候本人面试成绩。考生本人面试成绩公布后,立即离开考点,不得在考点内逗留。

(四)面试工作结束后,将组织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体检。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如手机号码等联系方式发生变化的,需及时主动与招聘单位联系,否则产生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温馨提示

请考生提前熟悉考点位置,合理规划出行线路,保证准时到达考试场所。

 

 

长春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