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新区面向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师范大学2024年应届毕业生招聘编制外合同制教师面试通知
日期:2023-12-11 浏览 1471 分享

根据《长春新区面向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师范大学2024年应届毕业生招聘编制外合同制教师公告》要求,现将面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对象

根据《长春新区面向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师范大学2024年应届毕业生招聘编制外合同制教师公告》要求,通过公开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初审,初审入围人员(见附件1)。

二、面试方式

1.面试时间:12月13日(周三)上午8:00开始。

2.报到地点:吉林师范大学长春校区研发楼12楼(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卓越大街399号)报到室1203

3.面试形式面试采取自述及试讲的形式进行。自述为学习经历及实践经历,个人荣誉、社团活动、奖学金等情况。试讲主要考察考生对教材的理解、课程设计、逻辑思维、语言表达和交往沟通等综合素养。面试时间控制在8分钟内,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设及格线,达不到及格线60分的应聘者不予录取。依据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由用人单位与拟录取对象于面试结束后次日签订协议。

三、面试流程

1.现场签到。面试当天将在面试地点签到,现场抽面试顺序号,没有按照规定时间签到的,错过面试的后果自负。

2.抽题备考考生进入备考室进行备考,考生当场抽题。本次面试备考时间为20分钟,考生备考时间到,停止看题,进入面试环节。

3.组织面试。考生进入面试考场报考号和题号后直接开始自述、试讲。面试采取百分制,7名考官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为考生最后得分(取小数点后两位),成绩现场告知考生,考生确认签字。

4.确定签订人选。面试通过后签订三方协议。考生毕业后拿毕业证件、资格证书等报道派遣。对于不能如期毕业者,经原件审核、复核考察、政审、体检等环节不合格者,相关资格未能取得者不予签订合同。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需在面试时出示本人身份证、应届生证明、《长春新区面向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师范大学2024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合同制教师报名表》(附件2)。非前期进入面试的考生禁止参加面试。

2.面试期间考生要遵守考场纪律,否则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咨询电话:0431-82538547



附件1:长春新区面向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师范大学2024年应届毕业生资格审查通过进入面试名单.xlsx

附件2:长春新区面向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师范大学2024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合同制教师报名表.docx




长春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长春新区教育局

2023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