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春新区笔试考场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
日期:2021-07-15 浏览 1456 分享

为全面做好长春新区笔试考场工作,根据省、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现对考生通知如下。

1.考生应为14天之内未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未接触过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的人员。有上述情况者,及时报告,便于提前调整。

2.笔试当日,考生应服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出示“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接受体温检测。吉祥码、行程卡、体温均正常方可进入考场。进入考场须配合校方按照要求进行身份验证。

3.考生在进入和离开考场过程中全程规范佩戴符合防疫标准的口罩(自备),并与其他人员保持一米以上间距;考生笔试过程中全程规范佩戴符合防疫标准的口罩(自备),做好个人防护

4.本次笔试设有高新一实验和高新二实验2个考点,请考生留意准考证信息。

联系电话:80792886、82538547

 


                               长春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