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开展第六届“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日期:2021-05-18 浏览 543 分享

新区各企事业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重要指示,充分激发各类专业技术人才的创造活力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建设创新型国家作出新的贡献现将省人社厅《关于开展第六届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申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认真做好推荐工作。请各企事业单位按照推荐范围和数量、原则和条件、程序和要求,认真做好推荐工作(推荐人选应具备国家级技术进步,自然科学,技术发明二等奖以上的前三名的科研团队或者个人可以申报)。经单位内公示合格后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及相关业绩证明原件报至新区人社局审核,截止时间为520日下班前。

2.切实做好审核工作。新区人社局将按照通知要求对企事业单位提交的申报材料、电子版进行审核,并核对相关业绩证明原件,择优推荐至长春市人社局。

3.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宏伟联系电话:0431-80798161,申报地址:长春新区人才就业服务大厅一楼(北湖科技开发区龙湖大路5799号)。

 

附件:关于开展第六届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

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先进集体”相关附件.zip


 

                                                                                长春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