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长春新区人社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23 浏览 575 分享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4月22日,长春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红色教育基地——长春市委党校“大地雄魂、天地党性”大型党性主题展馆,开“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书记侯俊平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激励着全体党员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参观展馆过程中全体党员通过讲解员细致讲解,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风雨历程,进一步了解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深刻体会党的事业是无数革命先烈和无数优秀的共产党人历经艰难万险用自己的青春、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每一次斗争,每一次牺牲,无不传递着革命历史的艰辛与不易。随着讲解的不断深入,让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一系列问题加深了理解切实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新时代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通过参观学习党的红色历史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新区人社局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是一次意义非凡的现场教学自己触动很大、深受教育。活动后将继续深入学习党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把这次学习教育活动与推动自己的本职工作统筹起来,切实把学习教育活动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牢记初心使命,矢志砥砺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