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春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协管员打印准考证的通知
日期:2020-10-26 浏览 1179 分享

请报考长春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协管员报名审核通过(可在长春新区人才就业网——招考报名——报名审核查看中查询)的考生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参加考试。

一、打印准考证时间

1027800—10282000

二、注意事项

1.考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2.关于长春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协管员打印准考证的通知》发布之日起,广大考生务必做好自我健康管理,现场考试时提供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动态行程码及个人防疫健康绿码(吉林省吉祥码,其他省用码均通用)。

3.考试当日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参加服从工作人员安排,保持安全距离,依次出示身份证、准考证、疫情防控行程码、吉祥码,限流进入长春新区管理委员会(宽城区龙湖大路5799号)二楼报告厅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并且两码为绿色,方可进入考场码为绿色,但体温异常或呼吸道异常症状者,进入隔离考场考试。

4.建议考生提前1个小时到达考场,进入办公大楼后注意保持纪律,配合工作人员有序完成身份核验、扫码测温、物品保管等工作,850分前人员就座完毕,开考后3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

5.923日(含)去过青岛、1010日(含)去过新疆喀什疫情风险等级为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当天需提供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进入隔离考场考试B207会议室)

6.笔试不允许提前交卷,考生需服从监考老师指挥,经监考老师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

7.笔试成绩请考生关注长春新区人才就业网自行查询,不再另行通知。

 

 

 

长春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