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新区积极开展网络创业培训工作
日期:2019-09-16 浏览 598 分享

为鼓励辖区内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农村转移就业劳动力、城镇登记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创业,推动创业带动就业工作,9月6日,长春新区人社局联合长春职业技术学校举办的2019年第1 期网络创业培训班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邀请了创业培训专家王希、陈国家老师进行系统专业授课,通过参与式培训、翻转课堂、学习互助小组等多元化培训手段,依托教学辅助平台或互联网平台,对创业者进行互联网渠道创业的专业化指导和系统化训练,帮助创业者建立互联网创业思维,了解网络创业原理和创业流程,熟悉网络创业主流平台、模式特点及基本操作方法,提高网络创业能力。培训中新区人社局工作人员还向学员们宣传了小额担保贷款的相关政策,为在创业中有资金需求的学员提供助力。

下一步,长春新区将充分利用辖区各大网创培训机构资源,响应时代号召,深入推广网创培训项目,为新区就业创业取得新进展再添新鲜血液。

网创照片.jpg

图为网络创业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