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助万企”系列服务 助力长春新区企业发展专场人才招聘会 邀请函
日期:2019-08-27 浏览 814 分享

       为落实市委“万人助万企”行动,充分发挥人才市场现场招聘会作用,结合促进高校毕业生留长创业就业服务工程,助力长春新区企业发展,采取“政校企”联合的服务方式,满足企业对高校毕业生及相关人才招聘的服务需求,促进在长高校毕业生留长就业创业,由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春新区管委会、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主办,长春市人才服务中心、长春市就业服务局、长春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联合组织开展“万人助万企”系列服务-助力长春新区企业发展专场人才招聘会。现诚邀新区企业参会,具体事项见下:

一、时间:9月10日(周二)上午8001130

二、地点:长春人才市场(朝阳区安达街229号)

三、参会求职人员:

1、吉林大学、长春理工大学、长春工业大学、长春市中医药大学、其他在长高校应届毕业生

2、长春地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3、其他各类人才及求职者。

四、参会单位范围及相关优惠措施:

1、本次招聘活动以长春新区企业为主:包括(高新开发区、北湖开发区、空港开发区、长德开发区)属地企业,可免费报名参加此次人才招聘活动。

2、每个展位免费提供2人份午餐盒饭和饮用水,《应聘登记表》。

五、报名方式:

参会企业填写《“万人助万企”系列服务-助力长春新区企业发展专场人才招聘会需求登记表》进行报名。

联系人:刘宏志    QQ35103678

联系电话:80793717/18626667820

六、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9516


附:“万人助万企”系列服务-助力长春新区企业发展专场人才招聘会需求登记表



长春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