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新区人才就业服务中心“送岗位进村屯”主题现场招聘会公告
日期:2019-07-26 浏览 941 分享

一.活动内容:长春新区人才就业服务中心“送岗位进村屯”主题现场招聘会

二.活动时间:2019年7月31日 上午8:30

三.活动地点:北湖街道太平社区门前广场


长春新区人才就业服务中心携手奋进乡北湖街道太平社区联合举办“送岗位进村屯”主题现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辖区20余家企业参与,包括长春兴泰起重机械有限公司、长春龙翔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长春隆泰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京东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沈阳绿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长春北方化工灌装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华阳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吉林省永利激光科技有限公司、长春荣德光学有限公司、长春盛昊电子有限公司、城众汽车、长春市布拉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幸福里养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长春长光宇航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等。提供招聘岗位包括焊工、铆工、力工、保洁、保安、车间操作工、质检员、巡检员、一线工人、装配工、护理员等100余个。招聘会现场将发放关于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宣传材料,欢迎广大居民积极踊跃参加。同时也欢迎更多的企业加入。

长春新区人才就业服务中心

二0一九年七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