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先生
手机已认证
15K~22K/月
|32岁 |本科 |5-10年工作经验
下载简历
谢先生
手机已认证
15K~22K/月
|32岁 |本科 |5-10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长春市/南关区
户籍:长春市/南关区
技术精悍
经验丰富
会开车
性格开朗
知识丰富
最近登录时间:2023-10-20
求职意向
期望职位:

工程项目管理|建筑工程师/总工|土木/土建工程师|道路桥梁技术|市政工程师

工作地点:

长春市/南关区+长春市/市辖区

期望行业:

房地产开发+建筑与工程

求职状态:

目前在职,但考虑换个新环境

联系方式
工作经历(TA工作了8年9个月,共做了4份工作)
2022-11 至今
[1年5个月]
工程部 一级业务员|中铁三局集团成达万高铁16标指挥部
工作职责:专职隧道工程师
2020-11 至 2022-11
[2年]
工程部一级业务员|中铁三局集团营口疏港铁路项目经理部
工作职责:1、负责局指挥部下属7个分公司的技术协调管理工作; 2、负责该项目的施工组织设计编写与核对工作; 3、负责该项目的工期规划与施组推演工作; 4、负责该项目所有隧道工程的技术管理工作; 5、 组织参与该项目的技术革新工作,独立完成2个QC小组研究报告; 6、参与援建营口市北海方舱健康驿站项目,负责区域内的技术指导与施工协调工作。
2019-9 至 2020-11
[1年2个月]
工区技术主任|中国中铁东部区域工程建设指挥部第四项目经理部一分部
工作职责:负责D7310-2项目(涉密)工程区域内房建、景观、地面道路的施工技术管理、工期规划与进度跟进、工程量结算、施工队伍管理与协调以及对上级单位的协调与沟通。
2015-7 至 2019-9
[4年2个月]
土建工程师|中铁三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
工作职责:1、负责长春地铁一号线长春站站内土建及装修的施工放样,工程量计算与核对,现场施工技术管理工作; 2、负责长春火车站综合交通换乘中心南广场工程站内土建、人防、建筑及装修工程的施工交底及方案编制、工程量汇总整理、设计变更相关事宜、现场施工材料及施工质量控制; 3、 参与长春地铁6号线硅谷广场站至蔚山路站的投标工作,负责技术标文件的编写与附图绘制。
获得证书
2019-7中级工程师
照片/作品
附件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