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总监
10K以上/月
年终奖
双休
五险一金
管理规范
有年假
旅游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生物工程/生物制药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10年以上
性别要求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不限
年龄要求40-53
试用期
工作地点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硅谷街道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与指导工程部工作,负责厂区工程建设,确保按计划完成; 2.负责对项目进度、质量、成本、安全及文明施工管理进行指导、监督和考核; 3.负责主持项目技术问题研讨会,负责解决项目设计、施工中的重大技术问题; 4.按照GMP质量体系要求,制定公司工程项目的技术、质量标准; 5.按照GMP质量体系要求,建立与完善公司设施设备管理体系,确保其安全运行; 6.负责与设计院沟通落实各阶段、各类别施工图纸的设计与改进,审核施工图纸设计深度和质量,优化结构方案; 7.主持建设工程、设备等GMP配套的文件及记录,确保数据完整性; 8.对工程部人员进行绩效管理; 9.对能源及机物料进行优化管理。 任职资格: 1.本科以上学历,制药工程、建筑、机电等相关专业; 2.7年以上制药行业工程设备管理工作经验; 3.持有中级以上职称证书,并具有大型生物制药厂工程项目建设工作经验; 4.熟悉相关工程标准、规范; 5.熟悉工程管理、招标投标、成本控制等方面工作,具备协调能力和处理解决问题的能力,有出色的组织管理才能; 6.熟练掌握CAD、电气自动化原理,有一定的维护经验; 7.有责任心、能够独立带领团队完成厂区建设工作。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