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师
4K~6K/月
双休
五险一金
交通方便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软件工程师
招聘人数2人
学历要求学历不限
工作经验经验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不限
技能等级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试用期
工作地点长春市/市辖区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1.参与项目需求分析,进行软件框架及核心模块的详细设计。 2.根据新产品开发进度和任务分配,开发相应的软件模块。 3.根据公司技术文档规范编写相应的技术文档。 4.根据需要修改完善软件,对已有产品软件优化升级。 5.完成程序测试及BUG修改。 6.根据项目需求,提出硬件协议需求及软硬件协调测试。 7.与硬件工程师或外包供应商沟通技术问题。 8.可独立完成界面图标的修改及调整。 9.参与项目实施及售后工作。 10.执行公司与部门的各项规章制度。 11.完成总经理交办的工作。 任职要求:1.精通U3D开发软件及MYSQL;精通C#编程;了解硬件通讯协议及接口;精通编程工具;熟悉软件开发流程、设计模式、体系结构。 2.具有优秀逻辑思维能力;具备编码和撰写文档的能力;独立解决技术问题,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具备软件工程及数据库理论知识。 3.工作积极热情,责任心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积极主动、性格开朗、讲求效率、乐于接受挑战;有时间观念,独立性强;具有学习能力,综合素质高。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