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剂研发工程师
6K~12K/月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医疗器械研发/维修
招聘人数2人
学历要求硕士
工作经验1-3年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不限
年龄要求25-35
试用期
工作地点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北湖街道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研发项目的立项和组织实施;  2、负责承担项目研发试验的组织、资料管理和其他相关工作;  3、负责执行既定研发方案及产品鉴定、生产转化、技术规范的制定工作;  4、负责组织所承担项目技术信息的收集和研发评价工作; 5、负责试验数据的审核; 6、负责所研发新产品工艺操作规程和工艺文件的编写工作。 任职要求: 1、化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及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2、有1年以上体外诊断试剂研发经验,优秀硕士毕业生可以放宽条件; 3、熟悉基本理论和实验技术,能针对遇到的问题独立设计实验方案进行验证,可独立承担体外诊断试剂研发; 4、能按要求独立进行文献查阅、实验方案设计,完成实验操作及结果分析,熟练操作常见实验分析仪器,并能有效发现解决实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英语四级(含四级)以上,有良好的英语阅读能力,能熟练阅读英文文献; 5、熟悉PCR及ELISA检测技术,熟悉抗原抗体反应原理及蛋白检测、蛋白纯化技术优先考虑; 6、有较强的分析能力,敬业踏实,工作主动性强,易沟通,并有团队合作意识。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