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文员
4K/月
年终奖
五险一金
加班费
包食宿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行政专员/助理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大专
工作经验1-3年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不限
年龄要求22-32
试用期二个月
试用期薪资320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北湖街道
职位描述
岗位描述 1、负责协会日常行政管理工作,包括来访接待、收发邮件、接听电话及记录等; 2、负责办理各类文件的收发、登记、清退、整理、归档及保密工作,负责打字排版、复印工作; 3、负责会议筹备、会议通知的撰写、下发工作,负责会议记要撰写及文字材料的整理工作; 4、负责收集佛教相关信息,及时向协会主管法师提供信息参考及建设意见; 5、做好档案材料的管理工作,完成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6、负责协会卫生、办公、安全日常管理工作,确保后勤保障得力。 任职条件 1、精通excel、word、ppt等常用软件; 2、精通行政公文排版,如上行文、下行文、平行文等; 3、有良好的品质,举止言谈得体; 4、年龄32岁以下,有佛教信仰优先; 工作时间:早8晚5 法定假日 工作地点:北湖万寿寺 待遇:4000元/月 五险一金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