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设计工程师(非标)
7K~10K/月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其他职位
招聘人数2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3-5年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不限
技能等级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试用期六个月
试用期薪资630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北湖街道
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 完成产品的机械方案设计、产品结构设计、产品机械结构的仿真模拟、机械零件设计、物料选型、调试等工作。 配合电气工程师、电子工程师、软件工程师做好产品的机械部分改造。 做好产品的验收、调试、技术原始数据的收集、归纳、整理、分析工作。 编写和制定产品机械部分的保养、维护、操作作业指导书。 负责技术文档编写和专利申请中的技术文件提供。 为产品的生产、调试、安装和售后服务提供协助和技术支持。 参与新产品开发项目可行性研究,做好新产品试制的技术服务工作。 为产品的可行性分析提供有关产品技术意见,使之达到产品设计要求,并确定产品技术性能标准。 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