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销售经理
5K~10K/月
环境好
五险一金
交通方便
有提成
晋升快
技术培训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电话销售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大专
工作经验3-5年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不限
年龄要求28-38
试用期
工作地点朝阳区/前进街道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的销售目标,制定销售计划并按计划执行; 2、设计有效的销售话术、流程,制定客户管理方案(孵化、裂变、奖励等); 3、销售数据的整理与分析;销售目标的分解与执行; 4、负责公司线上销售平台的日常运营。 5、和团队员工紧密合作,充分调动销售人员的工作积极性,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打造 任职要求: 1、3年以上销售管理经验,有(线上线下)销售经验者优先考虑; 2、很强的市场意识,优秀的职业素养,具有团队精神,责任心强。 3、熟悉销售流程,有良好的客户沟通、洽谈能力,有开拓市场的精神和毅力。 4、优秀的销售技巧、谈判技巧、沟通表达和组织协调及团队管理能力; 5、有营销策划能力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