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开发工程师
5K~10K/月
年终奖
五险一金
加班费
全勤奖
有年假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软件工程师
招聘人数2人
学历要求大专
工作经验3-5年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不限
年龄要求20-35
试用期
工作地点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硅谷街道
职位描述
入职缴纳五险一金,带薪年假,法定假,绩效奖等。 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的概要设计、数据库设计、业务设计及相关技术文档撰写; 2.严格遵守相关开发工具的编码规范; 3.按计划完成功能模块的功能设计、代码实现, 代码编写和单元测试; 4.熟练使用一种数据库MySQL,拥有较好的数据库设计能力; 5.熟悉tomcat、nginx等常用中间件,掌握常用LINUX指令,了解版本发布流程; 6.能独立解决开发中遇到的难点问题; 7.及时对BUG库中的软件问题进行跟踪修正。 任职要求 1.精通JAVA,熟练掌握Mybaties,SpringCloud,netty框架; 2.精通MongoDB和MYSQL数据库开发,SQL性能调优; 3.精通VUE、CSS、JAVASCRIPT编程语言、精通Ant Design,能够快速书写脚本语言; 4.使用过Activiti工作流开发; 5.掌握微服务网关SpringCloud Gateway,OpenResty,FastDFS,分布式事务处理,OSS云存储; 6.掌握docker的使用,能够通过docker发布项目; 7.熟悉TCP/IP、HTTP等网络协议; 8.精通LINUX下的网络编程及各类网络工具,熟悉Linux网络协议栈; 9.掌握负载均衡 ,分布式实现原理,并能应用于项目实践; 10.掌握一种架构日志分析系统方案(ELK等)。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