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部内勤
4K~6K/月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医疗器械销售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大专
工作经验3-5年
性别要求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25-45
试用期三个月
试用期薪资320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市/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职位描述
技能要求: 市场营销,数据统计分析,office,策划 职位概要: 1、协助销售经理完成销售部相关的日常销售工作,投诉电话处理、对已成交客户进行信息的收集、分析与处理,对成交客户的机器进行跟踪服务;
 2、负责向客户解答产品功能、技术咨询,产品售后的服务等。 工作内容: 1、协助市场部经理及销售员与经销商的日常沟通。 2、协调重点项目的执行,协助销售经理进行外事联系工作。 3、收集媒体信息,为公司广告宣传提供信息。 4、负责与顾客联络,组织处理顾客投诉,并保存相关的服务记录; 5、按照销售经理的要求对市场部的资料进行整理。 6、加强与销售人员的沟通,收集市场信息,积累市场宣传资料。 7、参与策划有关公司产品的发布展会等活动。 8、负责调查顾客对产品、服务的满意程度,分析顾客对产品、服务的需求和提出的改进意见; 9、负责分析顾客反馈信息,分析结果报相关部门; 10、 负责产品售后的一切技术问题反映到各相关部门; 11、负责外修技术人员及培训服务人员的行程工作安排。 任职要求及评定标准: 1、 专科以上学历,能够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2、具有独立的办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工作细致认真细心。 4、具有良好的亲和力,能够细致耐心的解答、咨询服务; 5、具有良好的团队组织能力和突发事件的协调处理能力。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