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4K~8K/月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软件工程师
招聘人数2人
学历要求
工作经验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24-40
试用期三个月
试用期薪资320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北湖街道
职位描述
应届毕业生 1、电气、电子、通讯等相关专业,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 2、具备单片机C语音编程经验; 3、就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较强的动手能力和调试能力、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4、薪资范围4000-8000,根据能力和贡献每年可多次调薪。 社会人才 岗位要求: 1、电子、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有嵌入式软件开发经验者,学历不限; 2、至少熟练使用一种编程环境,并能独立搭建编程环境如keil,IAR; 3、有模拟电路和数字电路基础,能看懂原理图和PCB图纸; 4、二年以上单片机C语音编程经验,至少熟练使用一种32位单片机; 5、写过步进电机驱动程序者优先录用; 6、及时沟通、分析嵌入式软件设计中出现问题的能力; 7、熟悉I2C、USB、SPI、UART、CAN等接口通信; 8、熟悉STM32系列; 9、新产品的嵌入式软件设计、调试; 岗位职能: 1、负责研发项目中嵌入式软件部分的方案设计; 2、具有独立完成嵌入式软件组件或者功能模块研发; 3、具有独立完成模块调试、故障诊断能力,具备团队协作精神和主动学习能力; 4、能力强者。待遇面议; 5、薪资范围5000-8000,根据能力和贡献每年可多次调薪;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