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前台
2K~3K/月
环境好
双休
朝九晚五
管理规范
有补助
车贴
工作性质实习
职位类别前台/总机/接待
招聘人数1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临时工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20-30
试用期
工作地点长春市/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对来访客人做好接待、登记、引导工作,及时通知被访人员;收发快递工作。 2、负责员工考勤的记录及统计。 3、负责公司各部门办公用品的领用和分发工作;维护公司办公环境。 4、负责公司电话接听、文档复印等工作。 5、负责各类办公文档、商务文档、合同协议的录入、排版、打印。 6、日常文书、资料整理及其他一般行政事务。 任职要求: 1、形象气质好,本科及以上学历; 2、英语四级以上,能看懂英文文件和用英语做简单沟通; 3、熟练使用Word、 Excel等办公软件;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自动化设备; 4、具有良好的适应能力,能在压力下工作 5、具有良好的理解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工作认真负责、谨慎细心、积极上进、性格开朗、待人亲和。 6、有一定的写作水平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组织部门公司活动能力,懂得企业文化管理。 7、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任劳任怨,责任心强。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