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研究工艺员
5K~7K/月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生物工程/生物制药
招聘人数20人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经验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
试用期三个月
试用期薪资400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市/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职位描述
一、文件与验证工作 1.负责工艺规程及标准操作规程的制定; 2.负责工艺、清洁验证方案的制定及其验证报告的整理、汇总; 3.负责制定制剂车间生产现场工艺实验方案、培训生产人员按工艺要求操作,参与监督实验工作的实施,并对工艺实验结果进行分析,形成报告; 4.负责生产车间设备URS起草; 5.参与新厂房及车间改造和设计工作。 二、工艺优化 1.跟进制剂车间生产,学习生产工艺流程; 2.参与制剂生产工艺问题的解决,对需整顿和改进的生产工艺,及时进行修改并分析,形成报告; 3.收集和分析生产历史数据,并对已上市品种工艺执行过程中存在的工艺技术问题出解决方案或可行性建议; 4.参与完成已上市产品包装材料变更、增加新规格、组合包装申请、生产工艺变更省局备案等项目。 三、工艺转移 1.参与新品种工艺转移交接工作及转移过程中工艺问题的解决; 2.参与完成新品种相关工艺文件体系建立,配合制剂车间完成药品注册现场核查。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