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专员
3K~5K/月
环境好
五险一金
交通方便
管理规范
有年假
晋升快
预约职位
工作性质全职
职位类别物流专员/助理
招聘人数20人
学历要求初中
工作经验
性别要求不限
用工形式合同制
技能等级
年龄要求16-47
试用期一个月
试用期薪资3800元/月
工作地点长春市/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职位描述
1.严格执行原材料库房管理制度,对出入库物资及时登记入账 2. 对仓储物资要达到旬点、盘库,每旬查账点物,月末盘点对账,做到账物相符,账票相符 3. 做好入库原、辅材料的验收工作,保证各种单据相符,遇到原、辅材料的实际到货数与《供货清单》订购数不符,及时向采购计划员反映情况 4. 依据原、辅材料的属性、特点和用途定期对原、辅材料进行分区、分类摆放,确保摆放整齐,标识清楚。 5. 负责区域5S管理,对原材料仓库环境进行日常清理和维护工作,注意仓库安全,预防盗窃、雨淋、受潮、流失、损坏、火灾等事件发生,确保库存物资的完好性 6. 建立健全材料库房原、辅材料出、入、存的手续,将出入库单据填写准确,妥善保管材料库所有出入库单据,并形成出入存报表 7.负责原材料来料验收,核对来料标识等信息
扫描二维码即可在手机端精彩呈现“微招聘”,一键分享到朋友圈为招聘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