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吉恩斯科技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
  其它  仪器仪表/工业自动化  0万人民币  100-499人
3个
招聘会职位
0%
简历及时处理率
0天
简历处理平均用时
2023-10-23 15:59
企业最近登录
关注
粉丝:0
企业介绍
凌云吉恩斯科技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是凌云吉恩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公司注册资本4800万美元,是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与韩国吉恩斯索利特株式会社共同合资创办的合资经营企业。
母公司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北方凌云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凌云集团是国内汽车零部件制造业及塑料建材行业的大型企业集团,所含分子公司80余家,分布在中国30多个省市和地区、全球8个国家。
凌云吉恩斯科技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所属的凌云吉恩斯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对汽车热成型产品及相关模具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运用先进的热成型技术生产D2UB底盘加强件及车身安全件等。目前在长春、沈阳、江苏、柳州、成都、广州等全国重要城市成立6家分公司,致力于打造热成型第一品牌。
凌云吉恩斯科技有限公司长春分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北方凌云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在东北汽车市场热成型项目开发的成功,公司引进韩国设备,大型冲压设备生产线、多台自动焊接机器人、激光切割设备和各种技术试验设备等。主要生产一汽大众、一汽轿车公司热成型项目的高强度轻量化冲压产品,产能技术在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本着母公司经营方针继续做好以客户需求为根本,不断的追求完美品质。以社会责任为己任,持续努力节约资源、减少污染,将绿色献给社会。以无事故、无职业病,保证员工健康安全为重要责任。
企业福利
年终奖
双休
五险一金
加班费
全勤奖
有补助
招聘会职位
给我留言
发 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