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吉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视频展示

Video

公司简介

Introductions

吉原生物公司创立于2005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水凝胶材料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公司专注于水凝胶材料合成技术的研究和相关产品的研发,拥有一批核心专利技术和专有工艺,在高能射线辐射合成水凝胶材料方面,居世界领先水平。吉原水凝胶(jat-gel)以其独特的性能优势和高度的安全性,被广泛应用于临床医疗、组织工程、健康护理、药物载体、尖端工业、航空航天等领域。公司研发与生产基地设立于长春高新技术开发区,学术与市场中心设立于北京丰台科技园。公司建有国内唯一一台专门用于辐射合成水凝胶材料的直线电子加速器和十万级洁净生产车间、万级生物学检验室等基础设施。与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中科院长春应化所、吉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俄罗斯国家科学院等十余所专业院所和科学机构建有密切的合作关系。

欢迎加入我们!加入这个生机蓬勃的行业!和我们一起致力于用科技改变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