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百克生物科技股份公司

视频展示

Video

公司简介

Introductions

长春百克生物科技股份公司是致力人用疫苗创新研发和产业化的高新技术企业,由国内上市公司长春高新(股票代码:000661)出资与海归学者孔维博士共同创建。公司现有包括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和多位海归学者在内的百余人的专职研发技术团队,以国内领先的四个研发平台为核心技术支撑,已经形成了三个疫苗上市销售,多个新型疫苗在研和升级换代产品的扎实推进,形成了丰富的阶梯型产品格局。

公司目前拥有三个厂区,总占地面积23.5万平方米,位于长春高新区16.6万平方米的新厂区陆续投入使用中,长春百克生物科技股份公司占据科技价值高的优质医药领域细分行业,以国有上市企业为依托,拥有高端管研团队、自主核心科研能力突出、优势明星产品、合理的产业布局。未来将建立更加全面的生物疫苗产业集团,实现人类健康生活,共创核心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