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明思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视频展示

Video

公司简介

Introductions

长春明思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位于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区博识路168,成立于2011年2月,总部设立在日本东京,是“M&S系统设计株式会社” 在中国境内投资成立的第二家子公司。长春明思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拥有从事行业20年以上的优秀技术骨干及大批海外人才,与日本知名企业株式会社JSOL、神户制钢、三菱东京UFJ银行等大手公司均有长期合作。长春明思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凭借着不断的努力,已在通讯、生产制造、金融、保险与交通运输、贸易等行业的系统定制开发、测试、远程服务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与时俱进,不断挑战日新月异的技术。公司今后将致力于大数据,SAP Cloud Platform SAP云服务、AI技术、区块链技术、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等先端技术领域的发展。

同时获得以下荣誉:

    2018年,被吉林省科技厅认定为吉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

    2018年6月,被吉林省科技厅认定为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

    2017年9月,被吉林省科技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2017年10月,被长春市科学技术局认定为长春市科技型“小巨人”企业;

    2017年11月,通过了CMMI4级资质认证;

    2016年10月,通过了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资质认证。

    2012年3月,被长春市服务外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评为长春市服务外包优秀企业;

    法人代表荣誉:公司法人代表杜刚,也获得多项荣誉。2012年入选吉林省第一批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引进计划;同年被评为第二批“长白慧谷”英才计划高级经营管理人才;2014年被评为吉林省“双百千万”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