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华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Introductions

吉林省华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科技创新,自主研发,全面发展为核心理念,成立后的短短一年时间内,申请下来了一项实用新型专利、超声脑电仿生电刺激仪控制系统等5项软件著作权和1项外观专利。同时正在申报一种功能性电刺激康复踏车等4项实用新型专利。我公司为多家企业提供定制研发软件服务,产品科技含量高,运行效果好。在国内市场反应良好,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2019年开始,吉林省华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进入快速发展时期,将逐步引进高科技人才,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激励创新。我们将最好的产品与服务带给最需要的消费者。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全天候、全方位的服务。我们的宗旨是:“用服务与真诚来换取你的信任与支持,互惠互利,共创双赢!”

我公司愿与国内外各界同仁志士竭诚合作,共创未来!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联系人:于丹

联系电话:18644921120

电子邮箱:huaenbio@163.com

地址:长春市北湖经济开发区龙腾路1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