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女士
手机已认证
3K~5K/月
|35岁 |本科 |10年以上工作经验
下载简历
冯女士
手机已认证
3K~5K/月
|35岁 |本科 |10年以上工作经验
现居住:长春市/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
户籍:吉林市/磐石市
有亲和力
经验丰富
能加班
诚实守信
有上进心
最近登录时间:2024-04-12
求职意向
期望职位:

人事/行政/后勤

工作地点:

长春市/市辖区+长春市/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长春市/宽城区

期望行业:

其他行业

求职状态:

目前已离职,可快速到岗

联系方式
教育经历
2008-9 至 2012-6
[3年9个月]
本科|长春工业大学|英语
工作经历(TA工作了11年6个月,共做了3份工作)
2021-1 至 2024-3
[3年2个月]
人事兼项目负责人|圣通物流有限公司
工作职责:一、人资工作:员工招聘、培训(岗前、厂级、关键节点、阶段性培训)、绩效考核、劳动合同关系、劳资关系、日常监管工作,规避用工风险,妥善解决现场出现的各种纠纷及工伤事故; 二、组织拟定各项管理制度:根据公司的发展需求和制度的落实状况,会同项目部相关人员制定适合本项目的作业规范、管理细则、考核标准,组织员工定期培训,合理安排、科学引导; 三、监督和管理经营运作情况:负责员工薪资、烟厂结算审核工作,控制人工成本,对结算合理化进行监督; 四、建设和管理工作团队:落实驻厂管理人员的责任,合理安排管理人员岗位分工,控制好现场各岗位人员配置;对所属下级工作的进行指导、监督、检查,管理水平、业务水平和业绩的考核评价; 五、内部的管理工作:组织制定部门的阶段性、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监督落实;组织开展部门人员的岗位分配与调换、工作协调与业务指导工作;建立健全部门人员的内部培训和举荐机制,优化部门人员的职业生涯通道;负责部门管理费用的审批与控制工作; 六、现场管理工作:监督作业现场劳务外包服务开展过程,确保服务质量,工作效率,全权处理该项目出现的各种问题; 七、项目招投标工作:跟进、提交投标项目进度。了解招投标流程,具备独立编制商务及技术文件的能力,熟识市场需求编制传统及电子投标文件。 在职期间,能妥善处理技改期作业难度大、疫情期作业人员不足、“保春供”零点期发货量大等各类不稳定因素,获得南昌卷烟厂一致好评。
2014-9 至 2021-1
[6年4个月]
人事行政主管|圣通物流有限公司
工作职责:人资工作: 一、人力资源规划:制定并完善公司相关人事、行政制度和流程标准,推进各项人事、行政制度、流程、标准、计划的监督执行。工作岗位分析,编写职位描述书; 二、员工招聘:根据公司岗位需求进行人员招聘、选拔、录用,建立相关的流程及制度; 三、薪酬绩效:负责员工绩效考核、薪酬福利管理,审核发放员工薪酬福利,协助不断完善员工考核和薪酬激励机制,并对考核结果及时予以反馈,促进员工工作绩效的持续改进; 四、培训与发展:企业文化建设和培训、学习的相关工作,制定培训计划并组织实施考核; 五、员工关系:负责各个部门之间的人事沟通及协调和发展; 六、负责本部门的日常事务管理,组织管理下属员工完成本职工作。 行政工作: 一、公文撰写:负责集团内部文件通知的上传下达,审核各部门以公司名义起草的重要的文、电、函; 二、资质证件管理:负责公司所需的相关资质和证书办理,确保公司合规运作; 三、会议与培训:管理和组织公司内部和外部的会议、培训和其他活动; 四、文化与活动组织:负责进行企业文化建设工作,策划组织相关团建、年会等大型活动; 五、日常管理:日常办公事务管理、办公物品管理、文书资料管理,负责公司宿舍管理、车辆管理、固定资产管理、费用管控、物资采购等行政管理工作; 六、工会管理:工会的组建、后期维护。 2021年调岗后仍负责公司重要会议及重大活动的组织、策划工作。
2012-7 至 2014-7
[2年]
人事专员|长春康明斯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工作职责:一、执行招聘工作流程,协调、办理员工招聘、入职、离职、调任、升职等手续; 二、建立、维护人事档案,办理和更新劳动合同; 三、负责每月薪酬核算、考勤核对,按时完成工资制作; 四、执行人力资源管理各项实务的操作流程和各类规章制度的实施,配合其他业务部门工作; 五、帮助建立员工关系,协调员工与管理层的关系,组织员工的活动。
获得证书
2016-3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
语言能力
普通话精通
英语精通
自我描述
严谨细致的人,自我驱动力比较强,擅长内部协同和总务支持。有团队管理经验,曾带领6名管理人员管理百余名人员,与人相处融洽,具有较强亲和力,喜欢团队合作,个人及所带领团队年年受表彰。 2018年获得个人“突出贡献个人奖”。 2018年所在团队获得“先进集体奖”。 2020年获得个人“突出贡献个人奖”。 2021年所带领的团队获得“先进集体奖”。 2021年所管理的项目获得甲方授予的锦旗。 2022年获得“最佳进步奖”。
附件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