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先生
手机已认证
8K~12K/月
|28岁 |本科 |5-10年工作经验
下载简历
于先生
手机已认证
8K~12K/月
|28岁 |本科 |5-10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长春市/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
户籍:四平市/铁东区
形象好
气质佳
经验丰富
能加班
会开车
最近登录时间:2024-03-20
求职意向
期望职位:

项目经理/主管|产品经理/专员|实施工程师

工作地点:

长春市/市辖区

期望行业:

计算机软件/硬件+计算机系统/维修+互联网/电子商务

求职状态:

目前已离职,可快速到岗

联系方式
教育经历
2014-9 至 2018-6
[3年9个月]
本科|吉林建筑大学|网络工程
工作经历(TA工作了6年4个月,共做了3份工作)
2022-3 至今
[2年1个月]
产品经理|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工作职责:主要业绩: 就职于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此期间参与了一汽奥迪新能源税务模块管理的项目,帮助奥迪新能源完成业财税管理流程的闭环。另外还参与了一汽大众银企直连系统整体业务,以及财务共享收款、税务、票据等重要模块。协助一汽大众财务办公由R3到S4的顺利转变。 工作职责: 1、在此期间主要负责需求分析,规划业务功能,输出相关需求文档、业务流程图和原型图、以及数据表之间逻辑关系。 2、负责在项目实施阶段对内部进行需求宣讲,协助开发团队快速充分了解需求。 3、日常和客户反馈设计内容,沟通项目情况。收集客户反馈,优化升级等工作。 4、在项目测试阶段,组织业务人员培训及陪同测试。 5、项目上线后,负责日常系统运维。定时和客户沟通系统使用情况,不断优化更新。 6、在整个项目过程中,还负责项目的管理工作。把控项目开发测试的节奏,控制项目成本,对风险及时预警。
2021-5 至 2022-3
[10个月]
项目经理|用友金融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工作职责:主要业绩: 就职于用友金融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此期间负责哈尔滨银行金融租赁项目,该项目是从0-1建设哈银零售系统信息化体系,帮助企业完成对零售业务的租前、租中、租后数据进行即时查询和管理,确保零售业务的平稳发展,提升市场竞争力。 工作职责: 1、配合商务人员、售前人员对项目前期进行调研、沟通、分析细化挖掘客户需求,准确的将客户需求转化为软件需求 2、负责对需求进行细致化的工作量评估及合理的排期规划,合理控制需求的范围,编写用户需求说明书。并根据业务需求绘制原型图、协助设计应用程序 3、参与整个产品开发流程,负责需求变更、跟踪和研发跟进,负责整体的业务验收 4、制定产品功能优先级,明确产品开发计划,与开发经理和开发团队定期沟通,监督产品开发进度 5、定期与客户沟通,了解客户的测试反馈,并根据客户的反馈意见,制定需求优化方案,不断提升用户体验 6、负责团队人员的培养建设、沟通、日常管理及招聘
2017-11 至 2021-4
[3年5个月]
项目经理|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工作职责:主要业绩: 就职于信雅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最初担任java开发一职。后于2020年初内部调岗开始负责项目实施经理。负责广汽租赁、广汽汇理、北汽财务等三个项目的整体实施工作。 工作职责: 1、负责项目的需求调研、需求分析、产品设计、项目计划制定以及沟通验收等各项工作 2、负责为客户设计解决方案,组织、规划协调项目开发工作 3、负责项目文档的规范化,项目过程产出物的管理与审核确认 4、学习了解公司产品业务流程,全面参与客户业务咨询 5、负责对各地项目组进行产品支持,完成相应功能开发 6、日常还负责bug修复及测试,维护实施系统运行 7、问题跟踪,线上问题解决,运维指导等
获得证书
2020-12PMP专业项目管理证书
语言能力
普通话精通
自我描述
拥有4年项目管理及产品设计和2年开发经验,可以独自负责整个项目的管理。包括研究分析需求,完成产品设计。把控项目整体范围、进度、质量及风险等方面。改善用户体验,协调完成上线。 为人积极乐观,工作细心专注。具备极强的抗压能力,对项目管理有自己的方法和经验。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够承受工作压力且有较高的执行力。
附件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