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生
手机已认证
5K~10K/月
|32岁 |本科 |5-10年工作经验
下载简历
李先生
手机已认证
5K~10K/月
|32岁 |本科 |5-10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长春市/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
户籍:白城市/洮南市
气质佳
很幽默
技术精悍
有亲和力
经验丰富
最近登录时间:2024-02-10
求职意向
期望职位:

工程项目管理|建筑工程师/总工|土木/土建工程师|园林/景观设计

工作地点:

吉林省/长春市

期望行业:

房地产开发+建筑与工程

求职状态:

目前已离职,可快速到岗

联系方式
教育经历
2011-9 至 2015-7
[3年10个月]
本科|吉林大学(成人教育)|道路与桥梁工程
2010-9 至 2013-7
[2年10个月]
大专|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道路桥梁工程技术
工作经历(TA工作了9年8个月,共做了3份工作)
2020-10 至今
[3年6个月]
项目经理兼合伙人|石盛景观工程(石家庄)有限公司
工作职责:全面负责批量住宅景观项目建设的管理和运作,保证项目建设目标的实现。做好和政府部门以及周边群众的沟通工作,配合当地相关政策,确保项目如期推进。编制工程总体工程进度计划、年度进度计划、季度进度计划;组织施工过程的分阶段验收和竣工验收。项目业绩:完成竣工收验,实现园林景观完美开放,并获得金地优秀供应商称号。项目任务:实现批量住宅景观项目建设的管理和运作,完成现场工程进度检查和控制,检查各施工单位进度,并与进度目标进行对比,出现偏差及时采取措施,以保证工程进度满足开发节点要求。施工管理:对项目的人力、材料、机械设备、技术、信息等生产要素进行优化配置和动态管理,合理控制成本;针对现场问题,监督各施工单位及时整改,确保项目质量,把控项目风险,进度控制:按照既定目标,比对工程实际进度状况,出现偏差及时采取措施;检查各施工单位进度,发现进度落后单位及时预警,并监督落实赶工计划和措施。内外协调:对内完成下属工作分配、考核、培训等工作,职能涵盖工长、资料、材料,通过言传身教及现场指导等对团队成员进行工作指导,提高团队技能水平;对外维护好与有关政府部门、业主、监理及周边群众的关系,以便保证项目顺利推进。安全文明:落实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高频度、高标准施工巡查及检查,督促整改闭合,避免整改。项目验收:组织各阶段的验收工作,包括项目月度质量、安全、进度巡查,完成阶段实测实量、质量风险检查,协助项目组顺利通过规划验收、主体验收以及消防验收等。工作成果:提出切实可行设计优化措施,项目进度、质量、安全可控、在控,实现完美交付,全周期跟进面积为42135 平米、总造价 2500 万元的金地风华大境园林景观工程,已实现园林景观完美开放,获得金地优秀供应商称号。
2018-8 至 2020-10
[2年2个月]
土建工程师|香港瑞安集团
工作职责:统筹项目工程建设的总体进度控制、质量、进度、工程造价控制和技术管理等建设管理工作;控制工程项目现场施工进度,确保工程项目进度计划的完成。进度控制:汇总周、月、季、年等实际进度数据,并与初始目标进行对比,及时纠偏,促进各项工程提前完成进度指标。质量监测:把控项目各类材料品质,把控工程的质量和安全,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合理控制成本,完成各阶段检查验收,隐蔽验收及土建工程材料、设备进场检查验收,督促协调本专业与其他各专业施工衔接和现场交叉作业的配合。内外协调:对接项目日常运营工作,协调总、分包配合工作及现场管理;协调建设单位、监理、土建工程施工单位之间的信息交流、信息传递和信息处理;解决土建工程项目施工中的设计、施工问题以及现场的土建工程涉外关系,提高各方工作效率。工作业绩:按时完成正负零结构节点;按时达到预售形象进度,获业主好评。项目经历:天津市武清区威尼都广场项目(6 万平米商业及公寓综合体,造价2亿元),主要负责项目中土建专业工程全过程管理、咨询,对现场施工进度、成本、质量进行管控;跟进专项工程验收、取得竣工备案表。
2014-5 至 2018-5
[4年]
工程部主任|中建五局三公司
工作职责:统筹施工现场的总体布署、总平面布置;监督劳务层规范施工,确保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确保工程顺利进行。质量监测:监督现场施工并确保设计方案有效落实,全程监管工程的安全质量;对劳务层进行考核评价,组织隐蔽工程验收,参加分部分项工程的质量评定,保持施工现场安全有效。进度计划:参加图纸会审和工程进度计划的编制,准确地记录施工日志;督促施工材料、设备按时进场,并确保质量,以便推进工程顺利进行。执行沟通:做好上下级之间沟通执行的桥梁,根据总的施工方案和项目指示协调劳务层的施工进度,提高各部门的工作效率。项目经历:金地艺城华府四期项目、二期项目;主持集团精装修工程施工节点标准编制,并落实到各精装项目,负责装修工程技术标准落实,监督施工单位按地产质量标准实施,落实项目部确认的有关技术文件、技术要求。
培训经历
2010-10 至 2011-12
[1年2个月]
工程测量|吉林省职位技能中心
培训内容:在培训中,学习到工程测量相关技能,并颁发测量中级技能证书,能够独立完成测量工作
获得证书
2022-12河北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
语言能力
普通话精通
自我描述
10 年的建筑工程经验,管理过 4 个大项目,拥有项目完整周期经验;善于对施工工艺进行总结,包括勘察、桩基终孔标准、桩基选型等。 核心技能:熟悉项目开发程序及流程,以及相关国家建筑工程的规范标准;专业基础扎实,熟练使用MSOFFICE;掌握工程安全的相关技能知识,并以考取相关证书。 统筹规划:有能力协调及保证工作面移交;参与项目策划编制,包括项目开发计划及施工平面策划等,策划指导项目开发与经营。 个人素养:组织能力较强,注重团队协作,曾调配近 100 人保障项目开业;文案功底强,对古文颇有造诣,曾在五局内部文刊发表文章;注重沟通,具有较强的人员调配能力;抗压能力强,应变能力突出,可以很好地解决突发状况。
照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