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先生
手机已认证
5K~10K/月
|25岁 |硕士 |无经验工作经验
下载简历
苗先生
手机已认证
5K~10K/月
|25岁 |硕士 |无经验工作经验
现居住:长春市/宽城区
户籍:长春市/绿园区
形象好
能出差
海归
会开车
外语好
最近登录时间:2024-01-18
求职意向
期望职位:

人事/行政/后勤|财务/审计/统计

工作地点:

长春市/市辖区

期望行业:

金融(投资/证券)+电力/水利/新能源+政府部门/事业单位

求职状态:

应届毕业生

联系方式
教育经历
2022-7 至 2023-12
[1年5个月]
硕士|莫纳什大学|银行与金融
2017-10 至 2023-8
[5年10个月]
本科|悉尼科技大学|金融学
2014-9 至 2017-6
[2年9个月]
高中|长春市第十一高中加拿大海外高中|高中
2011-8 至 2014-7
[2年11个月]
初中|吉林大学附属中学|初中
工作经历(TA工作了7个月,共做了3份工作)
2023-6 至 2023-7
[1个月]
实习生|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长春市分公司综合办公室
工作职责:·收发文管理:负责我公司招标合同等文件收文、督办及档案整理工作;负责本部门内部文件的核稿、发文 及报送工作。 ·行政工作:负责各类电视电话会务工作安排,负责职工办公用品分发及保管工作。 ·组织管理:协助审核、修订公司各项管理规章制度,进行日常行政工作的组织与管理。 ·人事工作:各项规章制度监督与执行,并参与公司绩效管理、考勤等工作。
2022-6 至 2022-7
[1个月]
实习生|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长春市分公司人力资源部
工作职责:·社保保险:负责整理核算公司员工当月职工社保、医保、保险,并与当地社保公司对接工作。及当月全员 职工加班补助核准工作,和人员调动填报工作。 ·档案核准:负责我公司新老员工的档案核准、整理及录入工作。 ·人事信息:及时更新维护员工人事信息系统;整理、统计员工日常考勤资料。 ·合同管理:管理劳动合同,办理用工,退工手续,协助办理员工招聘、入职、离职、调任、升职等手续。
2021-3 至 2021-8
[5个月]
实习生|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行部
工作职责:·尽职调查:实习期间,为企业提供融资和投资服务,做尽调,完善需要递交给客户的项目建议书。 ·融资调查:负责提供上海、杭州、苏州医药行业公司的融资调查,包括各医药公司的融资时间、融资轮 次、融资数量及投资公司等工作。 ·撰写报告:期间就北京金沃夫生物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关于核酸检测试剂盒等事项撰写了报告工作。 ·报告内容:根据具体市面上的零售价格,北京金沃夫是乳胶法,华大因源和北京华科生物是荧光,相比较 之下,北京金沃夫更加便捷、安全。 ·报告结论:当年在全球面临疫情的情况下中国出口规模创历史新高,选择投资北京金沃夫的原因为产品检 测方法简单,使用时不需要配套仪器,意味着疑似感染新冠的人可以在家独立完成测试。
获得证书
2023-9雅思7.0
语言能力
英语熟练
自我描述
语言:听说读写能力优秀,能适应英语工作环境,能快速阅读英文文档和书籍;雅思 7 分。 动手能力: 能够独立设计电脑键盘图纸,并由代工厂根据自己设计的图纸加工,独立焊接组装键盘、电脑。 Excel: 熟练运用 SUM,IF 等函数,制作数据透视表,能够对复杂数据进行汇总梳理,提升工作效率,输出 数据结果,形成数据汇报。 PPT:能独立完成 PPT 方案的设计、排版与制作,有一定的审美能力和创新能力。 视频制作:能独立完成制作剪辑,能够熟练操作 PR、剪映等视频制作软件。
照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