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先生
手机已认证
5K~10K/月
|34岁 |本科 |5-10年工作经验
下载简历
孙先生
手机已认证
5K~10K/月
|34岁 |本科 |5-10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长春市/南关区
户籍:吉林市/磐石市
最近登录时间:2023-06-01
求职意向
期望职位:

质量管理|安全管理|EHS管理

工作地点:

吉林省/长春市

期望行业:

汽车/摩托车/零配件+能源(石油/化工/矿产)+其他行业

求职状态:

目前已离职,可快速到岗

联系方式
教育经历
2012-9 至 2016-8
[3年11个月]
本科|东北师范大学|国际经济管理
2010-9 至 2013-8
[2年11个月]
大专|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化工技术
工作经历(TA工作了7年7个月,共做了2份工作)
2021-12 至 2022-6
[6个月]
质量管理|吉林玲珑
工作职责:主要负责 1、胶料质量管控,通过运用质量工具、管理手法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每日通过现场检查,员工反馈对不合格胶通过 MES 系统分析原因。给出方案,联系技术部及时处理! 2、参与原始试车,主要负责辅料自动称试车、炭黑输送设备试车、配合密炼机试车。过程中发现炭黑输送系统阀门存在信号漏洞,沟通厂家后及时更改信号,避免造成更大事故! 3、新员工安全培训,工艺基础培训,培训建档案。对现有各岗位员工按照知识技能矩阵进行岗位优化。实行一岗多能! 4、每日对胶料进行质量分析。统计超期胶,不合格胶,不合格辅料形成报告,联系技术部给予意见进行处理! 5、每日对现场6S、员工违章操作、原材料、辅料、设备等进行点检。发现问题及时联系处理! 6、与质量主任陪同体系进行审查。过程中的问题及时做好记录,进行整改处理。 7、控制计划、标准化作业的编制。对各个机台,各个岗位逐一对照,员工严格执行操作规程和标准化。检查员工首件、末件验证! 8、胶料发至下工序半部件存在的问题,及时与半部件,成品部沟通联系,及时解决过程中存在的质量问题! 9、针对操作过程中存在的危险有害因素,根据GBT-13861,结合现场实际情况给出具体解决方案,避免发生安全事故。根据GB-30871对现场的特殊作业进行培训监管,保证安全作业!
2014-8 至 2021-9
[7年1个月]
技术/安全管理|呼伦贝尔金新化工
工作职责:1。主要负责安全培训,台帐的建立。开展全员安全风险辨识。针对生产过程中的三违进行监督检查,及时发现整改,考核,实现闭环管理! 2。针对过程中存在的危险有害因素,根据GBT-13861,结合现场实际情况给出具体解决方案,根据GB-30871对现场的特殊作业进行培训监管,保证安全作业!作业前,对作业人员,作业单位,作业所在单位进行安全培训,安全交底。对需要编制安全预案的严格审查!作业中对作业人员违章行为,监护人职责落实情况检查。 3。对公司两重点一重大,进行重点监控,配和建立双重预防机制;。各相关部门定期巡检,并签字!责任到人。覆盖率100%,及时排查隐患,协调各个部门积极整改,整改率100%。 4。参加安环部编制事故应急预案,定期开展综合、专项、现场处置演练。逐一建立台帐存档!对消防设施进行定期维护,检查。每周,每月组织各个部门进行安全专项检查!跟踪整改!闭环管理。 5。对承包商、劳务派遣及其他在单位的安全管理。明确各自安全管理职责。对新入场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监督检查其作业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问题。发现问题,及时联系整改! 6。曾提出每人争做一天安全员等,获得公司安全管理标兵! 7。2015年参加5080 新项⽬建设,从安全培训,技术培训,团队建设,质量进度会等,管线预制跟踪,设备的安装调试,阀⻔的组装调试到各个单元的试⻋,联动试⻋都全程参与。从管线、设备的吹扫到⼯艺流程的确认打通全程参与。直到装置顺利开⻋⾄今。 8。在岗位上多次提出可⾏性意⻅、技改并被采纳。(例如增加设备保护氮⽓,配药槽加⽔管线技改,⼤⼤减少了劳动量,增加了设备安全性), 对⼀些重要设备原理、构造、操作维护都有⼀定经验。现场多次发现重⼤安全隐患,及时发现汇报处理,避免了事故的发⽣。 9。熟悉掌握 DCS 系统,对⼯艺参数进⾏优化改进操作。工艺流程优化,设备维护操作,对工艺参数,进行优化调整。 10。对员工进行技术流程培训,工艺设备原理,操作培训,现场实际操作考评!公用系统工程的维护,与外界沟通协调资源! 11。冬季对一些设备管线防冻有着丰富的经验,减少了成本和劳动力!
自我描述
是一个细致的人,做安全让我的性格有了较大改变,自学能力较好,目前再备考。善于融入新集体,愿意接受新鲜事物,学习新技术,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