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女士
手机已认证
5K~10K/月
|32岁 |本科 |3-5年工作经验
下载简历
张女士
手机已认证
5K~10K/月
|32岁 |本科 |3-5年工作经验
现居住:吉林长春
户籍:吉林省蛟河市
最近登录时间:2019-06-18
求职意向
期望职位:

贸易/采购,汽车制造/服务

工作地点:

长春市/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期望行业:

互联网/电子商务,汽车/摩托车/零配件,学术/科研

求职状态:

我目前在职,但考虑换个新环境

联系方式
教育经历
2011-9 至 2015-7
[3年10个月]
本科|大连海事大学|英语
工作经历(TA工作了8年8个月,共做了2份工作)
2017-8 至今
[6年8个月]
项目经理|福耀玻璃长春有限公司
工作职责:1. 负责公司新产品的策划,开发,跟进和工艺流程优化; 2. 负责客户关系发展和维护,协助公司开展商务工作; 3. 负责与项目相关事项的跨部门及外部协调与处理; 4. 负责制定并资质项目成员的内部考核及能力提升工作;
2015-7 至 2017-7
[2年]
外贸业务员|国际商业机器全球服务(大连)有限公司
工作职责:1、负责国际市场对外联络业务,向国外客商推广公司,开发市场,及时处理客人的询盘及各种需求。为客户提供主动、热情、满意、周到的服务。 2、负责外贸定单在企业内部计划、生产、包装、运输等过程的跟踪; 3、按外贸要求传递相关的客户要求,制作和办-理各种结汇所需单据; 4、负责国际来宾的接待和公司内部翻译工作; 5、负责公司各网站平台的日常维护和信息更新;能熟练操作B2B平台,搭建B2B推广平台,同时通过其他网络营销方式进行业务推广,增加产品曝光机率,获取询盘;开发客户获取订单。 6、通过电话及邮件与客户沟通订单数量、价格、货期、货款等问题。整理各种表格数据并录入系统,交给工厂安排生产。 7、负责信息搜集、整理,包括市场信息、客户信息、合作伙伴信息等; 8、部门内部档案的制作、整理、统计和归档; 9、注意收集一线市场信息和用户意见,反馈与公司,对公司市场开发、售后服务、产品质量、新产品开发等提供参考 10、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11,负责对供应商信息的收集,整理,维护。
获得证书
2015-4英语专业八级
语言能力
英语精通